.

2021 MAKER PARTY 常見問題

 長期和《親子天下》關注孩子教育與成長的各領域品牌企業,現場也規劃了多元體驗活動,帶領孩子跨界探索,
充分發揮創客精神,玩出無限精采。


童心園

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童心園

童心園三十多年深耕幼兒教具和玩具領域,期望透過親身操作的五感體驗,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不論自創品牌『Weplay』或代理的世界優質品牌,都是為奠定早期教育所需的全方位能力做準備,陪伴親子共同玩出趣味與價值。

PiO

打造孩子安心、安全上網環境

PiO

「色情守門員」過濾色情、暴力等六大兒少不良網站,「上網時間管理」隨時設置家中上網時段,輕鬆、有效地規劃孩童網路作息表。免安裝、下載,中華電信實體、網路門市均可申請。HiNet健康上網陪伴孩子正確使用網路,預防網路成癮!

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

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

漢光教育基金會

孩子的笑容會隨成長而發展演變。即使乳牙還沒換完,6~10歲也可能是開始使用牙套的最佳時機。隱適美專為換牙期所設計,幫助孩子以自信笑容迎向未來。過程中能正常清潔口腔,不因摩擦矯正器或被鋼線戳刺而感到不適,也不必放棄喜愛的食物。

波蜜

波蜜牛乳 營養滿點隨時笑笑臉

波蜜

✔︎ 嚴選紐西蘭優質乳源 ✔︎ 無色素 無防腐劑 ✔︎ 無菌充填包裝,常溫存放超方便 ❶ 波蜜蔬果牛乳:內含10種蔬果,帶著水果香氣,順口好喝,擁有牛奶+蔬果營養 ❷ 波蜜哈密瓜牛乳:哈密瓜療癒香氣,搭配牛乳,香濃美味;內含β-胡蘿蔔素,營養隨時補充。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教育是臺北市市民及親師生共同的榮耀。臺北市政府於國內外各項評比中表現亮眼,2015至2022年英國《經濟學人智庫》世界宜居城市評比,教育項目每年均獲得滿分;2022年榮獲IDC亞太區智慧城市大獎教育類首獎,亦於WITSA全球資通訊科技應用獎獲得冠軍。

滴露

專業抗菌消毒品牌

滴露

滴露(Dettol)1933年誕生於英國醫院,近90年來始終致力於持續產品創新,提供更好的居家清潔與個人衛生解決方案。時至今日,滴露暢銷全球100多個市場,成為專業抗菌消毒品牌,每天保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因特力淨

堅持用健康唾液改善口腔問題

因特力淨

在現在嚴重環境汙染的世代裡,我們的健康、免疫系統很容易遇到破壞,因特力淨致力於推動平衡口腔生態,堅持用健康唾液改善口腔問題,並且秉持「品質、服務、效率、專業」的經營理念,讓自在的生活體驗從口腔開始。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雲門從「跳舞給你們看」,變為「讓我們的生活動一動」,以長年積累的舞蹈藝術經驗,開創出「生活律動」「武術」「肢體動能」教學系統。身體,是一輩子的功課,25年來,陪伴大家從身體上「認識自己」,深深相信: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白蘭氏葉黃素凍

銷售No.1白蘭氏葉黃素凍

白蘭氏葉黃素凍

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由超過180年的保健食品專家「白蘭氏」品質把關,深受眾多家長們的肯定。100%小孩都喜愛的Q彈口感,酸甜好吃,加上外型包裝輕巧、用手撕開就可以食用,上學或是外出攜帶都非常方便,幫助孩子更晶亮有神。

台灣中油

台灣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

台灣中油

你知道加油站除了能幫車子「加油」外,還有哪些服務呢?綠色再生能源又是什麼?綠色再生能源怎麼來?我們可以怎麼應用在生活中?快跟著歐力一起到台灣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探索「智慧綠能新生活」吧!

黑松FIN

補水補好菌,好活力!

黑松FIN

FIN的等滲透壓與人體較接近,讓身體細胞能溫和平順吸收水分。添加日本專利「L-137植物乳酸菌」的FIN乳酸菌補給飲料,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低熱量、口感清爽不甜膩,輕鬆補充日常所需水分、電解質及好菌,讓你健康有活力!

台酒生技

百年初心 信賴安心!

台酒生技

台酒(昔公賣局)自1901年成立至今,傳承百年釀酒經驗,近年成立的研究中心,更是國內少數兼具菌叢研發能量及TAF認證酒類分析的實驗室。秉持百年初心,我們相信打造令人信賴安心的好產品沒有捷徑,惟有嚴謹態度及層層測試,才能成就卓越。

微笑山線

微笑山線

微笑山線

新北市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悠久的人文歷史,以及便捷的大眾運輸系統,是一座打開家門即走入山林的城市。「微笑山線」核心精神「親山、親近、親密」,更是貼近親子家庭戶外旅遊所需!

巨匠

勇闖JR世界 跳島大作戰

巨匠

iWorld JR國中國小教育品牌,打造新雙語人才,包涵:兒童美語、國中小文理、兒少程式課,完整的線上學習規劃,不僅有多元課程、專業師資,搭配適性化診斷的學習教材,銜接108課綱核心素養,讓孩子全方位學習。

.

指導單位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文化部

主辦單位

親子天下

共同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數感實驗室

支持單位

文策院

策略夥伴

童心園 中華電信 台灣中油

隱適美 波蜜 微笑山線(新北市觀光局) 台酒生技

FIN 巨匠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大會贈品分享夥伴

南王肥皂 因特力淨

滴露 白蘭氏葉黃素凍 雲門舞集

協力推動夥伴

FNG世代設計 ARRC Momaker Studiio

ReTissue 米菲 AM創意 小人小學

特別合作

Accupass


客服專線:02-2662-033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30 客服信箱:parenting@cw.com.tw
Copyright © 2023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icon_BackToTop